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人民阵线否认涉嫌谋害哈里里的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1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为基地的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指挥部)21日否认哈里里案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中对其涉嫌参与哈里里遇刺案的指控。

  人阵(总部)秘书长贾布里勒当天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采访节目中表示,国际调查委员会的报告“从总体到局部”都是错误的,报告对人阵(总部)的指责是建立在对身份不明的证人的证词之上,“此人有可能是为以色列情报机构服务的”。

  但他说,人阵(总部)随时准备同任何黎巴嫩的调查委员会合作。负责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的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梅利斯20日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提交了首份报告,称人阵(总部)参与了暗杀哈里里的行动。(石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