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地球卫星照片曝光印度海空军基地(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1:16 新浪军事
互联网地球卫星照片曝光印度海空军基地(组图)

印空军耶拉汉卡空军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互联网地球卫星照片曝光印度海空军基地(组图)

印空军耶拉汉卡空军基地


印空军耶拉汉卡空军基地

  从法律意义上讲,你被禁止接近印度军事基地,不管它是位于孟买的海军造船厂或者是新德里、班加罗尔和海德拉巴德的空军基地。对于那些没有安全许可的人来说,它们仍是军事禁区。

  但是科技正找到颠覆法律的新途径。Google最近公布了新德里、孟买南部、班加罗尔、海德拉巴德的最新卫星照片以宣传它的google地球业务。所有能上网的人都能看到这些
从太空拍下的照片。

  敲入新德里后,这一软件首先会将镜头对准印度总统府。在观看总统府的草坪后,镜头会让观众详细地欣赏印度议会大厦,观众还可以借助软件来飞越总理官邸。如果这还无法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观众可以将镜头转向驻有印空军飞机的帕兰机场。图片的清晰程度可以使观众清楚地看到印空军飞机库的伪装色。

  孟买的照片也同样清楚地展示了印度唯一一艘航母“维拉特”号驻泊的港口。使用者还可以放大镜头来近距离观看“维拉特”号的甲板。观众还可以四处看看驻有各种舰只和潜艇的码头。观众还可以看到经常有持枪卫兵保守的海军造船后的景色。如果这不够的话,观众还可以看到一艘正在建造中的航母的照片。观众还可以在那里寻找印度海军绝密的“先进技术舰只”项目(核潜艇)的踪迹。

  观众在班加罗尔也可以大饱眼福,观众可以看到印空军耶拉汉卡空军基地驻扎的战斗机和直升机,这些战斗机和直升机都整齐地排在跑道上。如果对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的飞机制造厂感兴趣,观众只要用鼠标点软件的放大功能键就可以一览飞机制造厂的全貌。(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