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今晨再次空袭加沙 摧毁一座桥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9: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透露,以色列战机9月27日凌晨再次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一架以色列飞机向加沙北部三个目标发射了导弹。据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将这些目标用于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飞机发射的一枚导弹摧毁了贝特汉恩镇附近一座桥梁。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此后,一架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向加沙南部城镇汗尤尼斯发射了一枚导弹。巴勒斯坦目击者称,导弹落在一块空地上,但没有爆炸。以色列军方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自上周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加沙向以色列边境城镇发射

火箭弹以来,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采取了严厉打击措施。

  (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