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将在布列斯特部署S-300PS防空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15:15 人民网
白俄罗斯将在布列斯特部署S-300PS防空导弹(图)

俄制S-300PM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讯 白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近日宣布,驻扎在布列斯特州的白俄罗斯空军和防空军第115旅将全面换装俄制S-300PS型防空导弹系统。这批导弹将用于取代第115旅现役的S-125型防空系统。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两国于9月10日正式签署了出售S-300PS型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据白俄国防部发言人介绍,这些曾在俄军部队服役的S-300PS型防空系统将在一年内交付完毕
,在此之前,它们将在俄罗斯和白俄境内的军工企业中进行全面检修。按照协议规定,白俄将只需支付维修这些导弹的费用。

  白俄国防部发言人强调称,这批S-300PS投入战备执勤后,不但会大幅度提升白俄空军和防空军部队的整体作战效能,还将有助于增强独联体联合防空体系的实力。(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