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再现 以军目标直指哈马斯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25日称,以色列已经对巴勒斯坦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展开“长期的”军事打击行动,并暗示其组织领导人在行动目标之内。

  以军指挥官在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后告诉美联社记者,“我们将对哈马斯进行长期和坚决的军事打击,目标是所有的哈马斯成员。”

  当被问及哈马斯领导人是否将处于危险时,这名指挥官回答:“让他们自己决定吧。”

  以色列在过去4年内曾暗杀了许多哈马斯成员,但自今年2月巴以签订停火协议后停止了行动。

  以色列安全内阁24日深夜召开会议,批准了以军就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卡桑”

火箭的防卫行动计划。

  23日,哈马斯向临近加沙地带北部的以色列城镇斯代罗特发射了20多枚土制火箭弹,炸伤5名以色列人。以空军随即于24日出动直升机向位于加沙城东的2辆汽车发射2枚导弹,当场炸死车内4名哈马斯成员。(俞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