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战机误投哑弹入日本近海 弹壳重900千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8:32 北京晨报
美国战机误投哑弹入日本近海弹壳重900千克

F-16战斗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专电 本月22日上午9时左右,一架美国F-16型战斗机在日本北部附近海域上空误投了一枚哑弹。日本官员说,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枚哑弹的弹壳重900千克,全由混凝土制成。它落入日本沿海城市六所附近海域。

  日本防卫施设厅官员和泉浩(音译)说,日本三泽市是美日联军空军基地,驻扎在此的美国军队在事故发生1小时后通知了日本方面。事件正在调查中。美国三泽驻军的军方发言人约翰·雷德菲尔德上尉说,这架战斗机飞行员试图在军事训练范围内投掷哑弹,当努力失败后,他飞越无人居住区再次尝试,然后返回空军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