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联军指挥官称武装分子在近期战斗中损失惨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1: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阿富汗联军行动指挥官杰森·卡米亚9月22日表示,尽管塔利班武装分子明年仍然会继续发动袭击,但他们的力量在近期的战斗中已经被削弱了很多。

  据美联社报道,卡米亚在巴格拉姆基地对记者指出,除了“部分问题可能是从巴基斯坦延伸过来”之外,武装分子都是在阿富汗内部获得的武器和资助。

  卡米亚还预测称,随着冬季的到来,武装分子的行动会逐渐减少而直到积雪融化。他说:“敌人会在春天苏醒。”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9月20日曾对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提出要求,呼吁他们停止在阿境内的大型军事行动,并要求外国军队不得擅自搜查阿富汗民众的住宅。(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