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阿大使:美军近期没有从阿富汗大幅撤军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23: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阿富汗大使罗纳德·诺伊曼9月15日表示,美国没有立即从阿富汗大幅撤军的计划。

  据美联社报道,诺伊曼在喀布尔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削减驻军规模的决定。我估计美军人数会有所变化,这将视情况而定。”

  当被问到美国国防部是否正在考虑近期减少驻阿部队规模,诺伊曼回答说:“我的回答是否定的。”

  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本周报道说,布什政府正在考虑在2006年之前将驻扎在阿富汗的2万名士兵撤回20%。9月14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柏林表示,美国将在阿富汗保留有力的军事存在,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细节,“如果有任何减少驻军的决定,我都将对外宣布”。拉姆斯菲尔德此前在柏林举行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上曾极力敦促北约在阿富汗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