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直八新型机首飞成功 直十一W型机完成试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37 中国航空报
直八新型机首飞成功直十一W型机完成试飞(图)

中国直11轻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直八新型机首飞成功直十一W型机完成试飞(图)

中国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

  据中国航空报透露:今年1至8月份,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临着繁重的直升机科研生产任务,直八系列型机完成了“一机首飞,六机完成铆装”,直八F型机完成了全部技术鉴定试飞科目的飞行、主要改型项目技术方案的实施和飞行验证。直八某型机实现了首飞。直十一型机完成了载荷测试试飞,现正进行定检及主、尾减返厂翻修、标定和发动机翻修等工作。直十一W型机按计划完成了科研试飞。

  昌飞公司今年的生产任务是去年的两倍多,自去年12月起,公司就在加强基础管理建设、理顺机构人员关系等方面下工夫。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性质,建立精简、高效、扁平化的管理体制。公司对机构进行重新设置,对人员进行定岗定员定编,以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公司重新设置岗位技术职务,坚持按行政岗位职务与技术岗位职务分开的原则,实行能上能下,注重业绩和能力的动态管理,企业步入科学化、规范化现代管理体制的运行轨道。

  昌飞公司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在推行“5S”管理,机构改革、生产准备等方面,新领导班子不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而且相互帮助,做到分工不分家。

  目前,直升机各型号的科研生产工作全面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能否顺利完成各项科研试飞任务,是昌飞公司产品市场订货和交付的前提。昌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力争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科研生产经营任务。(范飞虹 江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