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航空兵转型计划包括新飞机和改进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7: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1日报道]  美国陆军训练和条令司令部侦察和攻击系统主管Hayes说,陆军的"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是陆军航空兵现代化和转型计划中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此外,美国防部陆军航空兵工作组副组长Gass说,ARH是取消"科曼奇"项目后新提出的许多计划中的一个,这些计划使陆军航空兵进入了转型的新阶段。

  Gass说,我们要为联合作战和减少后勤而优化我们的机队;我们正在重组我们的维
修和可持续能力,使之不像现在这样难以负担,而是更灵活、更易于部署、更敏捷和更模块化。

  Hayes说,在亚拉巴马州拉克堡的陆军航空兵中心最近被命名为"无人机卓越中心",它通过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兵士兵开发新概念、项目和训练来将能力带入战场。

  Gass 说,陆军的"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的招标书已于7月发布;"未来货机"在为前线已部署部队提供关键补给方面将提供巨大的能力。他说,"科曼奇"项目剩余的经费还使我们能改进现役机队,包括"阿帕奇"、"支奴干"和UH-60;投资项目之一是飞机生存力装备:我们为所有的旋翼机安装同样的导弹告警系统。他说,我们处在战争中,我们的项目要采用现有的现代水平技术,使装备尽可能快地到达作战士兵的手中。(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