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将采购3架装备导弹干扰装置的专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30 人民网
印度将采购3架装备导弹干扰装置的专机(组图)

波音737-700型喷气式客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将采购3架装备导弹干扰装置的专机(组图)

ERJ-135型“莱格塞”公务机

  人民网北京9月8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6日,由曼莫汗·辛格总理领导的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批准了一项为印度政府要员购买3架波音737-700型喷气式公务机的建议。这3架公务机将配备导弹干扰装置,并预计于2009年交付,合同总价值约100亿卢比。

  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在当天的安全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拟购买的3架公务机将用来取代于1983年为要人购买的老式波音737-200型飞机。他说:“在100亿卢比的合同总金额
中,用于购买导弹干扰装置的金额约为20亿卢比(合4460万美元),用于购买飞机的金额约为800亿卢比(合1.699亿美元)。”

  此外,由印度人民党领导的前全国民主联盟政府已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了5架“莱格塞(LEGACY)”公务机。穆克吉称,上述公务机将专门用于印度政府要人的出访和旅行,并将由印空军的通讯中队负责指挥。(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