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年底将确定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52 人民网
印度空军年底将确定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组图)

阿联酋空军的美制F-16F-block-60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空军年底将确定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组图)

法国空军Mirage 2000-5型战斗机


瑞典空军JAS-39鹰狮战斗机


俄罗斯空军的米格-29BM战斗机

  人民网北京9月5日讯 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5日表示,今年底,印度政府将最终确定一项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的建议。

  穆克吉当天在港口城市孟买出席一个名为“私营部门在国防战备中的作用”的专题会议时说:“国防部将于今年底向政府提交一份有关购买126架先进战斗机的申请。”但穆克吉同时称,印度政府在从外国采购武器装备时坚持技术转让的原则。在从美国采购了F-16型
战斗机、从法国采购了“幻影”-2000-5型战斗机和从瑞典采购了“鹰狮”战斗机之后,应该以许可证方式向印度国内的防务生产商转让生产技术。

  穆克吉说:“国防部已经制订了一项抵消政策。即在进行国防采购时,至少合同金额的30%应以国内生产方式进行抵消。这一政策已经纳入了从今年7月1日起施行的《2005防务采购程序》”。(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