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反抗武装光天化日之下袭击巴格达内政部大楼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7:1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反抗武装5日突然袭击了防卫严密的内政部大楼,2名警官被打死,另有几人受伤。

  警察少校法拉赫·哈姆丹尼说,这次袭击持续了只有10分钟,5名警察受伤。

  美联社说,伊拉克反抗武装经常袭击政府安全部队,但肆无忌惮地在光天化日之下
在首都袭击诸如内政部那样严密守卫的目标,实在少见。

  报道说,这些游击武装使用了火箭弹和自动武器,经短暂交火后,自动撤离。目前不清楚的是,他们是否也有伤亡。

  在袭击后几小时,至少4架美军阿帕奇和黑鹰直升机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袭击地区上空盘旋。阿帕奇直升机随后还参与了美军的地面搜索行动。美军出动了装甲车辆,一条街一条街地进行搜索,试图找到袭击者。

  在过去几周内,不断有警告说,反抗武装也许会对巴格达的重要目标进行一系列的袭击,这些目标包括政府设施、外国使馆和有外国承包商居住的旅馆。(米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