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JASSM导弹最近发射试验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5:4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和《航宇日报》2005年9月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美国空军研制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8月31日在白沙导弹靶场由一架B-52轰炸机发射两枚,均命中了预定攻击的目标。

  洛·马公司没有透露这次攻击的具体目标,仅称是一组难已攻击的目标,超过了导弹的设计要求。

  JASSM导弹在今年进行的总共11次发射试验中,有9次都取得了成功。这次试验则是在夏季7月和8月进行的全部6次成功试验之后进行的。洛·马公司计划还将进行几次发射试验。

  但是,JASSM导弹的未来仍然是不确定的,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在其2006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决定取消该项目,而美国参议院则根据政府的请求,建议为美国空军拨款1.502亿美元,用来采购300枚JASSM导弹。预计参议院在国会复会时会将上述建议列入其2006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祖典)。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