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海军副总司令”率军官代表团访问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9: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军官代表团由“海军副总司令”王立申带队,下星期将访问美国华盛顿。王立申一行将在华盛顿和夏威夷两地参加为期两周的训练课程,听取美国官员和学者专家对军事安全、亚洲及全球形势等的分析。

  王立申一行将参观美国国防部、美军太平洋舰队,并听取国防部、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主管台湾事务官员的简报。

  访美行程由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和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共同安排。台湾方面是由“陆、海、空三军”及“国防大学”的中阶军官,“陆委会”、“外交界”及智库人士约二十人以私人身份参加。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