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计划用新型米格飞机竞标印度新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21: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8月24日刊报道]  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RSK-MiG)计划用其米格-35战斗机竞标印度正在规划的126架中程多用途战斗机采购计划。公司总经理Aleksei Fedorov在刚刚闭幕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05'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米格-35是在米格-29M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先进多用途战术战斗机,采用先进的雷达、航电设备和武器系统以及带有推力矢量喷管的先进发动机。

  米格-29M有好几种改型,在'MAKS-2005'航展上,米格公司推出的米格-29M第六种改型,也是最后一次改型--推力方向可改变的米格-29OVT试验机(其推力矢量喷管是三维可转动的)成为本次航展上亮点之一。其实米格-29OVT早在1991年开始研制,但2003年才安装可改变方向的推力矢量喷管,并在2003年8月实现了首飞,迄今为止该机已完成50多次飞行试验。

  据称,米格公司准备竞标印度购机计划的候选机米格-35将以米格-29OVT为基本型。(张晋平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