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呼吁以色列继续从约旦河西岸撤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23:01 新华网

  新华社安曼8月30日电(记者蒋少清)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30日在安曼会见来访的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时说,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出是朝着和平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他呼吁以色列应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继续从约旦河西岸撤出。

  阿卜杜拉说,实现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就应履行国际和平计划。他指 出,约旦将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支持中东和平进程,并帮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共同实现“路线图”计划

  阿卜杜拉强调,约旦主张以领土换和平,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这是实现该地区稳定的保证。以色列继续从约旦河西岸撤出将为巴以和平共处铺平道路,同时也能遏制暴力和恐怖活动。他呼吁国际社会制定一个全面的计划,帮助巴勒斯坦经济建设。

  以色列从8月15日开始正式实施单边行动计划,目前已完全撤出加沙地带全部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小型定居点。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