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警力阻抗议单边行动计划者进入加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8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反对单边行动计划的抗议者计划于18日开始大规模抗议活动。为防止发生大规模冲突,以色列政府当天出动大批军警,阻止数千名抗议者进入加沙地带。

  报道说,位于加沙的犹太定居者和抗议人群将从南部内提沃特开始抗议活动,最后行进至古什卡提夫犹太定居点,以抗议沙龙政府8月即将实施的单边行动计划,活动将一直持
续到20日。

  以政府当天在南部地区部署了2万名军警阻止抗议人群。警方负责人阿米哈伊·沙伊说,政府已决定“在全国的各个关卡阻止车辆……这样就只有一小部分人进入南部地区。我们可以最为有效地对付他们(阻止抗议),将冲突范围降到最低点”。

  抗议活动组织者说,尽管警方已宣布当天开始的抗议活动非法,但抗议人群将不顾警方阻拦,按计划前往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

  以色列计划于8月中旬撤出所有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4个约旦河西岸北部定居点。为保证撤离行动顺利实施,总理沙龙13日宣布加沙定居点为军事禁区,在单边行动计划结束前,禁止非定居点居民的以色列人入内。(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