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在校硕研连读国防生到部队军训结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5:18 人民网

  人民网广水8月26日电 25日,空军26名硕研连读男学员和7名女学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正规化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在空降兵某教导大队结业。这些从地方优秀青年考入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硕研连读生,今年暑期来到该部接受正规化训练,补上在基层连队当兵这一课。

  在30多天的军训中,这些硕研连读学员完成了三大条令、战备基础知识的学习;进
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战术基础、第一套军体拳、紧急集合和体能等科目的训练;轮流担负班、排长职责等训练和政治教育内容。

  他们还要回到学校再学习三年才毕业分配到部队。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女学员张莹说:“到这里军训,使我真正了解军人的职责和使命,我回到学校后一定努力学习,为将来到部队建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林瑞明)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