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视频汇总:“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54 新浪军事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

中俄联合军演举行强制隔离作战演练

    25日上午,参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中俄两军部队在山东琅琊台地区举行了强制隔离作战演练。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军演海上封锁作战 舰艇编队分列式

    8月23日下午,山东半岛东南海域,海上战舰列阵,空中战鹰轰鸣。参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海上封锁作战演练的两国海空军部队,在这里隆重举行海上分列式。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演举行两栖登陆作战演练

    24日上午,参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中俄两军部队在山东琅琊台地区举行了两栖登陆作战演练。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举行海上分列式

    8月23日下午,山东半岛东南海域,海上战舰列阵,空中战鹰轰鸣。参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海上封锁作战演练的两国海空军部队,在这里隆重举行海上分列式。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海上封锁演练现场 发射舰对舰导弹

    海上封锁作战实兵演练包括四个内容:一是航空兵夺取和保持局部海区制空权;二是舰机协同反潜;三是潜艇、航空兵、水面舰艇合同打击“敌”舰艇编队;四是水面舰艇编队对空防御。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举行海上封锁作战演练 潜艇发射导弹

    第三阶段主要演练实施交战,包括海上封锁作战、两栖登陆作战和强制隔离作战三个实兵课目。演练将持续至25日。视频为中俄军演海上封锁作战 潜艇发射导弹。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海上封锁演练现场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三阶段23日在中国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开始。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进入第三阶段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三阶段23日在中国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开始。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演第二阶段战役筹划演练开始

    8月20日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二阶段在中国青岛开始,第二阶段主要演练投送与展开、调整决心和组织协同,中俄双方参演兵力近万人。 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联合军演记者招待会

    当地时间18日12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鲁耶夫斯基大将,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举行记者招待会,共同会见采访"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记者。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参加中俄联合军演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部设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太平洋舰队前身是俄国远东海军,组建于十八世纪初。目前,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拥有兵力约6万人、导弹核潜艇18艘、核攻击潜艇17艘、常规动力潜艇14艘、导弹巡洋舰4艘、导弹驱逐舰10艘、导弹护卫舰40艘、其他各型舰艇近400艘、海军航空兵飞机170多架。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宣传片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于18日上午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19日上午转入中国山东半岛。以上视频为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宣传片。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两军参谋长宣布中俄联合军演开始

    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8日电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8日上午8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大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共同宣布,“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正式开始。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中俄两军参谋长就联合军演举行战略磋商

    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8日电当地时间1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8日晨6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与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大将,在俄罗斯滨海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战略磋商。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开幕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时间18日11时(北京时间18日8时),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共同宣布:“和平使命-2005” 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正式开始。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网友模拟解放军抢滩登陆战

    VME小组制作开发的以《闪点行动》游戏为基础的解放军插件宣传片。该片模拟了我两栖登陆部队现役装备的大规模抢滩登陆作战。(来源:SAM军事学院)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俄太平洋舰队第55陆战师两栖登陆演习

    参演的太平洋舰队55陆战师进行登陆演习。由战舰释放烟幕弹进行掩护,两栖战车由055号大型登陆舰分成2组,第一组4辆BTR80共8辆、第二组2辆BTR80、指挥后勤车各一辆,分别从2个港口登陆。视频长度7分05秒。 查看全部视频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图集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