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政府自7•7袭击以来首次秘密降低恐怖威胁级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12: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星期日电讯报》8月21日报道说,英国情报部门官员已经秘密将恐怖袭击威胁级别从最高水平“严重警告”降低到“一般性严重警告”,警戒级别仍保持不变。这是自伦敦7·7袭击发生以来,英国首次降低恐怖威胁级别。

  据报道,总部设在英国军情五处的政府机构“联合反恐分析中心”(Joint Terrorism Analysis Centre)在18日做出了降低威胁级别的决定,理由是目前没有任何具体情报显示
英国即将遭受袭击。

  英国保守党国土安全事务发言人指责政府未公开告知民众,恐怖威胁级别已经改变。

  与“恐怖威胁”级别并行的“警戒”级别仍旧保持在最高级别。“警戒”级别决定着建筑物和交通系统的保安情况,并影响警力和资源使用。(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