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斥资1.3亿美元改造“火力发现者”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1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2005年8月1日报道] 美陆军授予泰利斯-雷声系统公司(TRS)价值达1.3亿美元的改造合同,向陆军的AN/TPQ-36和AN/TPQ-37"火力发现者"武器定位雷达提供备件。

  本次改造将增加部件数量,提升关键备件的质量,确保美陆军世界范围内的武器定位雷达(包括目前部署在战区内的雷达)的战备。

  泰利斯-雷声系统公司将交付150种型号的18500个备件。交付工作始于2005年6月,于2007年12月结束。

  AN/TPQ-36和AN/TPQ-37"火力发现者"雷达能够自动发现、跟踪并确定敌方炮兵和火箭发射器的位置,使友军能够精确打击敌方目标。AN/TPQ-36雷达设计用于发现敌方中程武器系统,工作范围为24千米;AN/TPQ-37雷达设计用于发现敌方远程武器系统,包括面发射导弹,工作范围为50千米。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