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方版超级女生将于今年十月决赛(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6:29 新浪军事
美国军方版超级女生将于今年十月决赛(组图)

美国偶像比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方版超级女生将于今年十月决赛(组图)

超级女生比赛现场

  美国军人今年夏天可以暂时忘记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事了,他们可以参加一个相对非常和平的竞赛:军方版的“超级女生”电视实况歌手选秀比赛,这一名为“军方偶像”的比赛是根据非常受欢迎的“美国偶像”平民选秀节目改编的。

  支持陆军家庭中心发言人冯格尔夫人称,这一歌手选秀比赛已于八月份在美国陆军本土基地和陆军驻外基地(驻德国、比利时、韩国、日本)的基地内展开,将一直持续至整个
夏季,总决赛预计将于十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在乔治亚州的戈尔顿堡举行。

  “军方偶像”比赛是根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播出的“美国偶像”业余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改编而成的。这一平民选秀节目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大量的业余歌手以争夺年度偶像大奖。中国内地用这个创意做的节目“超级女生”也受到的极大的欢迎。

  只有业余歌手可以参加“军方偶像”比赛,音乐家、喜剧演员、舞蹈演员都没有资格参加这一比赛。每个参加这一比赛的军事基地将于九月三十日之前选出代表该基地的歌手参加在戈尔顿堡的总决赛。

  那些规模小或者有大量士兵在海外执行任务的基地已决定将第一轮的歌手选秀推迟至九月初以便为更多的业余歌手报名提供时间。每个基地都必须有三名以上的选手才可以举行比赛,每个基地最多可以报25名选手。

  冯格尔称,那些被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士兵将不被邀请参加比赛。她说:“我们很愿意在伊拉克或在阿富汗举行这样的比赛,但我们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那些在伊拉克的士兵可以向驻本土的原基地申请成为选手。”

  选手们在参加第一阶段选秀时将清唱一首歌曲,在成功地闯过另两个阶段后,那些还没有被淘汰的选手将可以获得一张证明他们音乐成就的CD。选秀工作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一个由三名裁判组成的评审团和公众的投票将决定谁是最后的胜出者。

  比赛的组织者建议裁判团由基地的军官和当地名流组成,在当地基地获得总冠军的选手将获得500美元的奖金,在十月份总决赛获胜的选手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总决赛冠军同时将成为“陆军娱乐大使”。(北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