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军方计划研制新型远程反潜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1:0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海外信息服务局2005年8月4日报道] 韩国一家国有国防研究机构星期四称,作为建立"合作自力更生"国防能力项目的一部分,计划到2007年自行研制成一种先进的远程反潜导弹。

  韩国国防发展局称,它已为此一年拨款1000亿韩元(9.9亿美元),来研制这种反潜导弹,该导弹将装备4000吨级的驱逐舰。

  5月份,韩国海军的第四艘4000吨级驱逐舰Wang Geon号下水,该舰将具备反舰、反潜及电子监视和隐身能力。该舰是韩国KDX-II驱逐舰项目下的第四艘也是最后一艘驱逐舰。

  此次研制的可通过卫星制导的反潜导弹可攻击20千米远的敌方潜艇。目前,美国、俄罗斯和法国拥有自研的反潜导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