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斥资22亿美元采购下一代武装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3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Textron公司2005年7月29日报道] 美陆军日前授予贝尔直升机公司价值达22亿美元的下一代武装侦察直升机合同。

  新武装侦察直升机将取代美陆军OH-58D型"基奥瓦勇士"直升机。贝尔公司将在2006财年至2013财年间生产368架武装侦察直升机。

  武装侦察直升机是407单引擎轻型直升机的军用型号,具备可部署、互操作以及可生存性。它装备多种武器系统,能够执行多种任务,可灵活的完成武装侦察、轻型火力打击、插入部队以及特种作战行动等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