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Solipsys公司为国土防御提供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8:1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空间战》2005年7月21日报道] 雷声子公司Solipsys近日与美空军和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NORAD)签署了两项增强国土防御的派生合同,旨在增强识别和跟踪美国领空范围内的飞机及其它潜在的空中威胁。

  根据北美防天司令部签订的合同,雷声Solipsys公司需在夏延山的空中预警中心安置复合战术显示框架系统。

  这一合同是由马萨诸塞州HANSCOM 空军基地的电子系统中心授予,将在现有的支持合同基础之上增加"24 x 7"即时(on-call)技术支持,普通电话及电子邮件支持,以及现场遗留系统(legacy system)的切换支持。

  "9·11"恐怖袭击后,在美空军的要求下,雷声Solipsys公司快速提供其现有的多源相关跟踪器和战术显示框架产品,以建立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突发事件配套系统(NCS)。NCS为军队人员和政府官员提供了空中威胁识别能力,并促进了在支持机构和系统间的实时、决策质量的信息交换。

  雷声Solipsys公司会继续与空军及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合作,优化NCS系统的能力和可靠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