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军主战坦克将装备国产地面高级导航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0:05 人民网
印军主战坦克将装备国产地面高级导航系统(图)

印度陆军的BMP―2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军主战坦克将装备国产地面高级导航系统(图)

印度陆军的T-72主战坦克

  人民网北京2005年8月10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国防电子设备制造商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近期与印度陆军签署了一笔价值约27.5亿卢比的订单,将负责向后者提供944套地面高级导航系统(ALNS)。

  由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LNS系统能够“实时”显示前往预设目的地的道路状况,能够帮助坦克长和驾驶员及时了解地面和道路情况,从而使印陆军现役的T-72型主
战坦克、T-90型主战坦克和BMP-2型步兵战车等装甲战斗车辆在战斗中具有良好地相互协调和导航能力。

  此前早些时候,印陆军曾对ALNS系统进行了用户野外试验,对该系统的性能表现赞誉不绝,并高度评价其为一款性能卓越的国防电子装备。(东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