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为美国海军研制远程对陆攻击炮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3: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最近从BAE系统公司获得一份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研制和试验用于DD(X)驱逐舰先进火炮系统(AGS)所用的远程对陆攻击炮弹(LRLAP)。新的五年期合同要求洛·马公司在2006年8月进行一次额外的开发测试,以保障在2009年10月对LRLAP进行的性能测试能够取得成功。根据这份合同,将有超过10枚炮弹完成测试并交付使用。预计2011年开始全速率生产。

  据洛·马公司的LRLAP项目经理称,LRLAP将在未来的海岸和城市战环境下扮演重要角色,其扩展的射程和精确度将使DD(X)能提供精确的火力,保证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在近海区的安全,将盟军的损伤和风险降到最低。

  6月份,LRLAP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军航空兵作战中心成功完成了第四次制导飞行试验,飞行距离46.5海里、时间183秒,初步结果显示,此次飞行试验的效果在预想范围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