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小型潜艇沉没 > 正文

英深海潜水机器人出现故障 营救俄潜艇被迫延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1: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7日,英国“超级天蝎座”(Super Scorpio)深海潜水机器人出现故障,营救俄罗斯被困潜艇的工作被迫延迟。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海军官员表示,“超级天蝎号”已经将缠在潜艇上的军用水下天线缆绳剪断。但是,此时,救援人员又发现潜艇的前端被一片渔网碎片挂住,“超级天蝎座”出现故障不得浮出水面,从而使得救援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俄罗斯方面预计艇内的氧气最快将在6日耗尽,最长将可维持到8日。6日晚,俄海军与潜艇内的船员进行了联系,太平洋舰队指挥官表示他们目前状态的仍“令人满意”。(徐鑫)

  相关专题:俄小型潜艇沉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