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自卫队将首赴海外参加“防扩散安全倡议”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厅宣布将派遣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护卫舰和两架P3C反潜机参加将于本月15日到1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防扩散安全倡议(PSI)演习。

  报道称,这是日本第一次派遣自卫队实战部队参加在其他国家实施的PSI演习。防扩散安全倡议是美国总统布什为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而提出的。

  本次演习的目的为防止核、生物、化学武器流向恐怖组织。

  据悉,将有300名护卫舰官兵及40名P3C反潜机机组人员参加此次演习。将根据计划实施海上阻截、船舶搜查和各种模拟演习。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