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湖北边防武警官兵勇救长江溺水少女(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50 人民网
湖北边防武警官兵勇救长江溺水少女(附图)

武警官兵在紧急抢救溺水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湖北边防武警官兵勇救长江溺水少女(附图)

武警官兵在紧急抢救溺水少女

  人民网武汉8月1日电 记者田豆豆、通讯员谢蓉 武士兵报道:7月31日下午3时左右,刚刚参加完中考的16岁葛化少女安娜正与一群小伙伴正在长江边嘻水打闹,一个浪头打来,安娜立足不稳滑向深深的江水中。望着在江中时起时浮的安娜,伙伴们全都吓傻眼了,半天才缓过神来呼喊救命。驻地就在附近的湖北边防官兵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江上风大浪高,江中水流湍急暗流密布危机四伏,边防官兵与激流拼搏了10分钟后在下游将溺水少女安娜从江中救起,营救中,一名官兵手臂严重擦伤。

  由于溺水时间较长,安娜被救起时已经没有呼吸没有知觉,时间就是生命,官兵们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实施抢救,少女终于恢复了呼吸,但呼吸仍细弱游丝,时有时无,情况依旧十分危急。边防官兵一边将安娜送往营区继续救治,一边寻找车辆将少女送往附近医院。在医院里医生庆幸地说,如果不是经过急救,如果再晚来两分钟,安娜的性命难保。据了解,安娜已被紧急送往武汉某大医院继续治疗,目前基本脱离危险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