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黄菊看望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执勤武警官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20:55 中国新闻网
黄菊看望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执勤武警官兵(图)

黄菊副总理与官兵亲切握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广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视察,并亲切看望边防检查站国门一线执勤武警官兵。

  黄菊副总理与官兵一一握手,不时亲切地询问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和蔼的笑容、
温暖的话语,使官兵倍感亲切和鼓舞。

  王乐泉书记向副总理介绍霍尔果斯边防检查站官兵时说:“这是一支英雄的部队,曾查获重要在控对象吴弘达,破获了建国以来新疆最大的武器偷运案和香烟走私案等大案要案,荣立过集体二等功!”

  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给黄菊副总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道,这是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临走时,黄菊副总理还高兴地与边防武警官兵合影留念。(张雷王甫李德模王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