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米格-AT教练机最大速度未达印度空军要求(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14 人民网
米格-AT教练机最大速度未达印度空军要求(附图)

米格-AT型中高级喷气式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米格-AT教练机最大速度未达印度空军要求(附图)

米格-AT型中高级喷气式教练机

  一位来自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的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由于最大速度无法达到印度空军的要求,米格-AT型教练机在印度市场上的销售前景不容乐观。

  按照不同的培训目的,印度空军的专家们共制定了4个层次的飞行员训练方法,这样以来对教练机的要求也就有所不同。米格公司的消息人士解释称,印度方面将米格-AT划入了标准要求较高的一类飞机,即最大速度应达到1050公里/小时,而事实上,米格-AT的最大
时速只有850公里。

  当被问及米格-AT是否会换装由联盟设计局研制的RD-1700型发动机时,该消息人士指出,换装RD-1700虽然可以使米格-AT的最大速度达到印度空军的要求,但发动机与教练机是否搭配还无法确定,更何况,速度还不是决定性的因素。

  尽管在印度的销售前景并不明朗,米格-AT却引起了俄罗斯空军的很大兴趣,并有可能被加装某些武器系统。米格-AT已被建议用于替换俄空军现役的老式L-39型教练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