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松下军用笔记本电脑即将投放中国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3:36 新浪军事
松下军用笔记本电脑即将投放中国市场

户外笔记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松下公司专门针对行业用户设计的两款产品TOUGHBOOK-18和TOUGHBOOK-29即将投放中国市场,两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具有三防(防尘、防水、防摔)特性,完全满足行业对笔记本的需求。军队、石油、建筑、消防等特殊行业对笔记本的需求巨大,要求苛刻。松下表示此举意在面向国内特殊行业,提供高性能、使用的笔记本产品。此次在中国推出的坚固型笔记本则是专门为特殊行业用户量身定做,并能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增添相应功能。

  恶劣的自然环境一直是电子产品的天敌,尤其是雨雪等潮湿环境。考虑到石油行业的性质无法回避这种致命环境。TOUGHBOOK-18和TOUGHBOOK-29采用键盘和触摸板全防水设计,无论是长时间的水流冲击还是意外的水流溅落都无法影响产品的正常运转。显示屏采用了防潮保护设计,外壳结合部位采用特殊材料密封,接口处设有密封盖。所有这些设计保证了松下的产品符合国际IEC529标准,石油行业用户将不再因为恶劣天气而无法工作。灰尘和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对于笔记本电脑也是杀手之一,然而石油勘探及开采却必须要置身于充满风沙的恶劣环境之中,松下笔记本的键盘、触摸板以及显示屏设计都考虑到了粉尘的影响,全方位的外部防尘设计连接口都保护的密不透风。其内部更是采用了无风扇设计,确保笔记本内部的精密器件不会暴露于粉尘之中,从而减少寿命或就此罢工。松下的两款产品从内外两个方面做到了全面抗震动抗冲击。首先从外型方面,TOUGHBOOK-18和TOUGHBOOK-29采用了镁合金作为笔记本的外壳材料,比普通电脑的塑料外壳牢固20倍。笔记本的四个转角都进行了包边设计,防止高空跌落时的转角受损。其内部的硬盘包裹了聚合体材料,能够有效的抗冲击和防震。显示屏经过其特殊处理也可以抗冲击和防震。通体可以承受90CM的自由落体而毫发无伤,其抗冲击性能完全符合美国军方MIL-STD-810F标准。

  除了“三防”性能之外,产品还采用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变得更为实用:触摸屏技术使得操作更为便捷,TOUGHBOOK-18的旋转屏设计适应不同场合的需要,无线网络的硬件设置以保证用户的信息畅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