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开展GPS III控制部分(OCX)的早期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2: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14日报道]  四家公司已经收到美国空军的合同,用于进行GPS III运营控制部分(OCX)的早期工作,通过这四家公司工作将提出一份OCX的需求建议。该项目是为了深化空军对卫星控制部分软件和硬件结构的先进能力的理解。这些公司也将开发创新性的结构以满足OCX的性能要求。GPS III将取代目前的GPS II卫星导航系统,GPS III卫星的首次发射预计在2013年进行。

  7月11日,美国空军的空间与导弹系统中心向General Dynamics公司、Integral Systems公司、Northrop Grumman公司和Raytheon公司每家授予了一项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期限至2005年底。7月20日将提交技术和价格建议,计划在12月31日前举行两次"技术交流会",在这些技术交流会上所提供的信息将被用来提出OCX的需求建议。美国空军2006财年在GPS III上将投入8700万美元,而2007财年将增加到2.37亿美元,随后不断增加,直到2011年的14亿美元。(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