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据称将结案 国亲两党称无法解谜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有消息称台警方找到5个证人证实已“自杀身亡”的陈义雄是去年“319枪击案”重嫌,但国亲两党均认为此种说法无法理清“319枪击案”的谜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上下普遍发出“相信才有鬼”的看法。该党发言人张荣恭19日上午认为,不管扁当局安排多少证人,不但无法理清“319”的迷团,背后的政治操作也无法解开。“扁政府不能抓住陈义雄一个死人,就把所有事情推到他身上,掩盖所有的问题
”。

  他并表示,“319枪击案”衍生其它重大问题,都是影响“320”投票的关键,“319枪击案”真相未明,“政府”想要掩盖部分真相,但是掩盖不了全部的真相。

  亲民党“立委”李庆安19日则提出“不符合科学办案,没有人、没有枪、没有夹克、没有遗书”等“一不四没有”的质疑。她强调说,日前公布的证据勉强只可称为“情况证据”而非“直接证据”,警方不可草草结案。她要求警调单位提出直接证据,否则“结案就是历史悬案的开始。”

  她强调,此举只勉强称为“情况证据”而非“直接证据”,证明陈义雄在现场,并非证明他杀人。她并呼吁台当局提出直接证据,证明陈义雄是凶手,否则“结案就是历史悬案的开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