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拟7月底宣告侦结 5人指证陈义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台警方宣布,“319枪击案”可望在7月底前宣告侦结。由于有5名以上证人证明嫌犯陈义雄在在枪击案发生时站在射击热区内;“这项人证的出现,检警认为证据力齐备,全案可以侦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份侦查报告共分6大章,200多页、约10万字左右,除了详述“319枪击案”整个侦办过程,并配合鉴识报告等照片佐证。

  今年3月7日,台警方曾召开记者会,宣布陈义雄被列为“319枪击案”唯一的凶嫌后,因欠缺案发时,目击他现身枪击案现场的人证或物证,招致社会的质疑。为此项目人员认为,如果无法找到陈义雄在枪击案发生时出现在现场的证据,全案恐留缺憾也无法取信社会大众。因此项目人员转而全面追查这方面的线索。

  但在调查中有5名以上的证人证明陈义雄在案发当天曾出现在射击热区内,对于这些证人的姓名,警方尚在考虑是否要在全案侦结时对外公布,以昭公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