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花莲山东同乡会总干事等赴鲁参访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11 人民网
台湾花莲山东同乡会总干事等赴鲁参访交流

王百祺会长(中)听取山东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湾花莲山东同乡会总干事等赴鲁参访交流

嵇建宝副主任(右三)会见赵国昌总干事(左四)等台湾客人

  人民网7月15日讯 近日,花莲县山东同乡会总干事赵国昌等到山东德州、济南交流参访。7月9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台办副主任嵇建宝在济南会见了赵国昌总干事,对他回山东交流参访表示欢迎,并对花莲县山东同乡会长期以来对山东赴台团组的热情接待和关照表示感谢。赵国昌总干事表示,花莲县山东同乡会将继续关心家乡建设,欢迎更多的山东团组到台湾交流时到花莲访问。

  近日,马绍尔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台南市山东同乡会原理事长王百祺到山东交流考察。王百祺会长感到山东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很大,并表示将把在山东看到的情况向在马绍尔和台南的台胞介绍。王百祺会长还先后到烟台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了解了台湾学生到祖国大陆高校就读的相关情况。(鲁交)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