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最新武装直升机米-28H交付期将延至2007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1:30 国际在线
俄最新武装直升机米-28H交付期将延至2007年

米-28H停靠在停机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副总经理维塔利·巴甫洛夫7月12 日对外正式宣布,目前正在进行实地测试的俄罗斯最新型武装直升机——米-28H(夜间猎食者)的试验期限将延长9个月。因此,俄罗斯空军最早将在2007年才能装备米-28H直升机。

  据俄罗斯《莫斯科真理报》7月13日援引巴甫洛夫的话说,在直升机专家们没有给米-28H的各项飞行试验参数做出符合设计要求的结论前,谁也不敢把它匆忙交付空军使用,有
关专家只有到2007年才能为该型直升机的飞行试验作出详细结论;如果一切顺利,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随后开始米-28H的批量生产;但由于俄空军经费不足,因此2007年它只能首先得到5架该型直升机。

  此外,米-28H型武装直升机辅助零件的生产厂商众多和参差不齐也影响了它的交付期。按原计划,俄罗斯国内有500多家零件厂商为它提供辅助零件。但在近几年的经营中,由于一部分厂商破产倒闭了,因此重组零件供应厂商队伍必然会使米-28H的交付期受一定的影响。

  米-28H是俄罗斯空军研发出的最新一代武装直升机。罗斯托夫直升机制造厂负责它的批量生产工作。该直升机最大特点是,能在复杂地形情况下完成夜间飞行任务,并将是目前世界上飞得最低的直升机;飞行时据地面最低高度可为5米,从而使敌方防空设备很难发现它。

  前不久,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上将曾透露说,俄空军将在2006年装备首批米-28H型武装直升机。(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