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M24:射程可达1000米(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7:46 中国国防报
M24:射程可达1000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M24:射程可达1000米(图)
  这位美海军陆战队士兵正在伊拉克摩苏尔市警察局的楼上担任警戒任务。他使用的那副三脚架支撑的步枪便是M24狙击步枪。除海军陆战队外,M24还装备到美陆军部队、第101空中突击师、82空降师和空军特别勤务部队。

  M24狙击步枪是美国雷明顿700猎枪的军用版。它发射7.62毫米口径枪弹,射程可达1公里,但每打出一颗子弹都要拉动枪栓一次。M24对气象物候条件的要求很挑剔。潮湿的空气可以改变子弹的方向,而干热的空气又会造成子弹打高。为确保射击效果,它配备有一个瞄准具和一个夜视镜,有时还要携带聚光镜、激光测距仪和气压计。它具有比较高的远程狙击命中率。可它在使用上并不怎么灵便。(来源:中国国防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