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大陆访问团与大连台商举行座谈会(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22:46 人民网
新党大陆访问团与大连台商举行座谈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大连视窗7月9日电 今晚18时30分,新党大陆访问团与大连台商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举行座谈会,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与80名大连台商一起出席会议,并回答了大连台商提出的有关问题。

  新党大陆访问团一行是于昨天下午抵达大连,此次大连之行是第三站。新党主席郁慕明关心大连的台商生活和经营,在座谈会上,就大连台商关心的大连与台湾港口贸易、金
融、软件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谈。

  大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7月,现有台商企业1200多家。台商企业涉及领域包扩物流、进出口贸易、软件产业及服务领域等。随着大连市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大连市投资环境得到明显提高,许多台商看好中国北方港口城市大连,纷纷把企业落户大连。

  在今天晚上举行的新党大陆访问团与大连台商座谈会上,大连台商提出,新党应在解决两岸三通问题上多做努力,为台商在大陆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大陆与台湾存在的如口岸贸易、金融领域等问题,不是出在大陆一方,而是在台湾方面,新党尽最大努力为大连台商解决关心的问题。(王金海 祖笠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