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开始在全国加强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7月8日电(记者陈峰)阿尔巴尼亚8日开始在全国加强安全措施,以防止遭受恐怖袭击。

  阿尔巴尼亚总统莫伊休当天紧急召集国家军队、公安、检察院和情报部门负责人开会,要求各单位对可能出现的恐怖威胁保持高度警惕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谨慎处理任何可疑线索,采取切实措施保障社会治安和市民的安全。

  国家警察总局局长伊布拉伊随即颁布了关于执行防止、调查和打击恐怖活动措施的命令,要求各警察机构认真收集和分析与恐怖活动有关的物品和情报,各边界、海关要加强安全措施,杜绝人员、车辆、武器和爆炸物等非法越境。

  另据报道,英国伦敦7日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后,许多国家都加强了防范措施,特别是欧洲各国更是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瑞典警察开始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地铁巡逻,以使地铁乘客增强心理上的安全感。丹麦警察对首都哥本哈根公共建筑的防范措施也大大加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