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降兵某教导大队构建周末育才平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21:00 人民网
空降兵某教导大队构建周末育才平台(附图)

地方高校毕业的专业干部为广大教员进行计算机培训。 摄影:林瑞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广水2005年7月8日电 每到星期六,空降兵某教导大队教员们都在参加计算机和英语的学习培训,教室内座无虚席,这是该部为提高教员队伍的能力素质所采取的举措。

  以往该大队教员都是行政干部,今年编制体制调整后,教员队伍纳入了技术干部行列,评选助教、助理讲师、讲师、讲师等职称都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的职称考核,计算机和英语的等级考试是至关重要的内容,对这些行武出身的教员们来说,恰恰是他们的“软胁”。

  针对这种现状,该大队党委及时拿出了资金,统一购买了计算机培训和英语教材。每到周六都组织教员们参加计算机、英语的学习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计算机和英语我只懂个皮毛,现在好了,参加培训使我心里有底了,这样下去,职称评定考核我们一定行”,助教云青长道出了全体教员的心声。(张传江、林瑞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