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欧洲圣战组织就伦敦爆炸事件发表声明(附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已经搜索到一个伊斯兰网站,上面贴出一份200字的声明,为伦敦连环爆炸事件负责。该组织自称“欧洲圣战组织之基地秘密组织”,以前人们并没有听说过这一组织,以前这个网站贴出的都是“基地”组织的声明。这份声明的真实性无从考证。

  声明全文如下:

  以仁慈的富于同情心的真主的名义,和平将降临到欣喜的大无畏的先知穆罕莫德身上,真主赐安宁予他。

  伊斯兰国和阿拉伯国:高兴吧,因为这是对英国支持犹太复国主义的十字军政府报复的时候到了,报复英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进行的屠杀。英勇的圣战战士已经在伦敦发动了恩赐的袭击。英国的东西南北现正处于害怕、恐怖和吃惊。

  我们已经多次警告过英国政府和人民。我们已经履行了我们的谎言,在英国发动了我们的恩赐的军事袭击,在此之前,为确保袭击成功,圣战战士进行了最大的努力,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继续警告丹麦政府、意大利政府以及所有十字军政府,如果他们不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出他们的军队,他们将以同样的方式受到惩罚。

  真主说:“你们相信:如果你们帮助安拉,他们就会帮助你,让你的脚站稳。”(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