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外电称一个欧洲基地秘密组织对伦敦袭击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德国有影响力的《明镜周刊》消息,一个自称为“欧洲基地秘密组织(The Secret Organization of Al Qaeda in Europe)”的组织,在一家伊斯兰语的网站上宣称对伦敦的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该组织在发布在一家伊斯兰网站的声明中说,他们此举是为英国卷入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而报复。声明说:“欢呼吧,伊斯兰国家;欢呼吧,阿拉伯世界。对英国的十字军
政府复仇的时间到了,他们应当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大屠杀而受到报复。”

  报道称,目前还不能证明该声明的真伪。

  声明还提到,“我们已经多次警告英国政府,在警告无效后,我们决定实现承诺,在经过了漫长的准备后,英勇的伊斯兰圣战者组织向英国人发起必胜的军事攻击。”

  该组织还表示,“我们继续警告丹麦和意大利以及其他十字军政府,如果他们不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那么他们将受到同样的惩罚。”

  最后,该声明的落款为“欧洲基地秘密组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