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布什就伦敦受袭发表看法 称反恐仍需继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22:07 中国新闻网
美总统布什就伦敦受袭发表看法称反恐仍需继续

美国总统布什就伦敦受袭发表看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周四表示,在听说伦敦遭受恐怖袭击后,他认为反恐战争仍需继续,直到“意识形态的仇恨”被征服。

  “他们(恐怖分子)在心中有着邪恶的想法,以至于他们会轻易夺取无辜人们的生命,”布什说。“对恐怖主义的战争仍将继续。”

  正在参加八国峰会的布什表示,“我为当时在开会的所有领导人的决心而感到印象深刻,他们的决心和我一样强烈。”

  布什最后称,“我们将找出他们,让他们受到审判。同时,我们也要用一种希望和怜悯之心,来制服他们的仇恨之意识形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