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E-2C“鹰眼”预警机着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8:34 人民网
美国海军E-2C“鹰眼”预警机着舰(附图)

2005年6月22日,美国海军1架E-2C型“鹰眼”预警机着舰前放下尾钩,准备钩住飞行甲板上的拦阻索。图片:美国国防部(US D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5年6月22日,美国海军1架E-2C型“鹰眼”预警机放下尾钩,正准备降落到“杜鲁门”号航空母舰的飞行甲板上,钩住拦阻索。

  E-2C是美国海军的全天候舰载战术空中早期预警指挥控制机。这架“鹰眼”隶属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航空站的第120舰载预警机中队。

  虽然美国国防部向人民网军事频道提供的这张照片的飞机型号说明为E-2C,但从飞机的8叶螺旋桨以及旋转雷达罩上扁平的小突起来看,这是一架新型“鹰眼”。原来E-2C的涡桨发动机采用的4叶螺旋桨,雷达罩上也没有突出物。★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