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在2009年获得“鲉鱼”级潜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0:2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马来西亚在2009年获得“鲉鱼”级潜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6月22日报道] 马来西亚将在2009年获得2艘"鲉鱼"级柴电潜艇,比计划的日期晚了约2年。

  这2艘潜艇是在2002年6月同Armaris 公司和伊扎尔(Izar)公司订购的,整个合同价值12亿欧元(10.8亿美元)。第一艘在位于法国瑟堡的DCN船厂建造,第二艘在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的伊扎尔船厂建造。合同还包括在阿戈斯塔-70型艇上进行为期4年的训练计划,目前大
约有70位马来西亚人参加这项训练。

  6月10日在参观DCN设施时,马来西亚官方告诉媒体2艘潜艇的具体交付时间是:第一艘计划在2009年初交付使用,6个月后交付第二艘。但此前《简氏防务周刊》称第一艘将在2007年服役,第二艘将在2008年服役。马来西亚官方进一步指出最终有大约150名马来西亚海军人员将接受操作这些潜艇的训练。

  2艘潜艇建成后将停靠在目前在沙巴州Sepanggar湾建造的一个新的基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