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一架F-18战机在着陆时撞入机库(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09 新浪军事
美空军一架F-18战机在着陆时撞入机库(图)

美空军战机事故现场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星期四(6月30日),美国空军的一架F-18战斗机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巴克利空军基地着陆时不慎撞入了一座机库。

  据悉,在事故发生前,飞行员曾向指挥中心报告称战机的制动和液压系统出现了故障。由于未能成功地降低滑行速度,这架F-18不幸撞上了基地内的一座机库,导致机头毁损严重。

  事故发生时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由于战机机头严重变形,救援人员不得不借助特种设备才将飞行员救出了驾驶舱。幸运的是,飞行员的伤势并不严重。

  巴克利基地的发言人介绍说,此次出事的战机隶属于驻扎在弗吉尼亚州的另外一支部队。目前,美军方已组建了一个专门委员会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