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最新宙斯盾导弹驱逐舰DDG98完成测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1:50 新浪军事
美最新宙斯盾导弹驱逐舰DDG98完成测试(组图)

海试归来的美国海军最新型DDG 98谢尔曼号阿利-伯克级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最新宙斯盾导弹驱逐舰DDG98完成测试(组图)

美国海军最新型DDG 98谢尔曼号阿利-伯克级宙斯盾导弹驱逐舰进行海试。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建造的第23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弗里斯特-谢尔曼”号(DDG 98)已于上周在墨西哥湾成功完成了将舰体、舰载武器测试和客户接收测试等三项测试合为一体的“超级海试”,这为公司于八月份向美国海军交付这艘导弹驱逐舰铺平了道路。

  这一由工业界和海军领导层提出的“超级海试”概念将把节约的测试经费用于舰只服役后的升级和维修。“弗里斯特-谢尔曼”号在海上进行了三天的测试。诺斯罗普·格鲁曼公
司和海军人员测试了“弗里斯特-谢尔曼”号的推进系统、通讯系统和武器系统,海军武器检测人员对测试结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舰只系统分部水面舰只总经理、公司副总裁奥宾逊说:“我们的测试和实验小组向海军客户展示了DDG98号舰上的所有重要系统。在测试开始后,舰只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海军和工业界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这艘舰的指挥官和他的舰只们将接收到性能最出色的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负责舰只建造、改装和修理工作的海军监察官比拉上校说:“弗里斯特-谢尔曼号是第三艘在墨西哥湾成功完成超级海试的舰只。自启动超级海试程序后,我们在工程和战斗武器系统实验方面取得一些最好的成绩。墨西哥湾造船监督官办公室和项目执行办公室的代表对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团队合作取得这些佳绩感到非常自豪。弗里斯特-谢尔曼号将于八月初成为舰队所获得的性能最佳的舰只。”

  “弗里斯特-谢尔曼”号(DDG 98)首任舰长将是杜里克上校,他将领导舰上的380名军官和水兵。“弗里斯特-谢尔曼”号的排水量为9300吨,装备四台蒸气涡轮推进器,航速可达30节以上。它具备同时执行空、海和海平面以下作战任务的能力,装备有多种攻击性和防御性武器可满足多种作战任务需求。(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